向死而生.

一切作品【禁止转载🚫】至包含且不限于快手、抖音等短视频平台,无需询问转载授权
不太会回复评论(因为不知道怎么回),但会点赞表示看到,感谢你的喜欢❤️

画完了!是星星战队!!!
(我觉得这个身高被我弄得有点像一家三口尤其ink有一种妈妈一样的感觉)(???????????
蓝莓裤子有一部分忘记上色了好鸡儿尴尬。
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这不是我画的👋👋👋
三个可爱的骨滴自拍,Dream表示自拍杆就是他的小棒棒
我没敢让ink老脸一虹于是就老脸一红了🚬
P2是之前的图,裁剪了一下看着更顺眼对吧xxx
P3是和傻子对象的聊天,对,你们务必看一眼,他要抢inky!!!!
然后打了一坨的tag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死而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