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死而生.

一切作品【禁止转载🚫】至包含且不限于快手、抖音等短视频平台,无需询问转载授权
不太会回复评论(因为不知道怎么回),但会点赞表示看到,感谢你的喜欢❤️

是星陨小可爱的ask第一波🌠

⚠️是自家的基于ink的单人AU Starshards!ink!!!
⚠️基本设定在博客里能找到!
⚠️问题来自群里的两个小可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1.请问你现在主要的工作与目的是?

“啊——其实和ink他也差不了多少,与瓶颈战斗,管理AU……大体来说就是这样。目的吗…想让AU正常地运作下去,不要重复我身上的历史——相似也不行的!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2.会像以前一样,对AU的幸福程度毫不关心吗?

“以前?毫不关心……?”

*他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

“我一直很看重AUs的啊,你说的是ink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3.那、请问你见过原版ink吗,对他怎么看呢?

“当然啦,我和ink……其实还算蛮熟的,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直接——”

*他停顿了一下,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噗嗤地笑了一声

“——指着我然后兴奋地大喊:‘哦哦哦又是一个新的AU还长的很像我!太神奇了!’没错……就是这样,像个孩子似的。
怎么看他吗……emmm…抱歉,请让我组织一下语言,可以吗?”

*他深吸一口气,思索起来,约莫使用了半分钟的时间

“Well…不得不说ink是个合我胃口的人——不是那个意思啦,我是说情投意合?有很多共同话题?不过也是很正常的吧,某种意义来说,我就是他。只是有的时候……会为他感到悲哀吧。
“但是同时又为他感到庆幸呢,他不像我一样,能把一切铭记于心……包括将灵魂撕裂的那一刻的痛苦。
ink现在,能够每天都笑着,就足够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4.遇见了原则性问题会怎么办?比如,这个AU陷入了不断循环的坏结局,有人向你求助,会帮忙吗?

“那是早已经制定好的剧本,我仅仅是守护它们,维持正常的运作,无权对剧本进行修改。
——你以为我真的这么想吗?逗你玩的。在原则性问题上,那要看到底是哪一方的原则了,是我的原则,还是AU的原则?我不会对一个出现问题的AU坐视不理,若是像你问的这个问题一般的情况下……我会先去那个AU做一番调查,是否是某段代码出现了问题,亦或是player们的操纵,无论是什么问题,我想如果事情真的严重到了一种地步,我会出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5.义务责任同个人感情,哪个更重要?

“没有哪个更重要的说法,它们都是我所要坚持的事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6.会更倾向于理性思考,还是感性?

“——毫无疑问的理性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7.对CP和孩纸怎么看呢,碰见了叫你“Mummy”的可爱孩子你会怎么办wwwww还有闹事的熊孩子

“哎这个……哈哈,其实我觉得都没什么的,你们看着开心就好,creators的创造力和积极性是更重要的事物啊!要是真的碰上这么一个小孩子,果然还是情不自禁地想要把他抱起来塞给他糖吃啊……不过我不太会和孩子说话,希望我不要吓到他、也不要把他弄哭了。还有啊——淘气是孩子们的天性嘛,我不会去扼杀天性,但是要是太皮的话可免不了教训哦——比如说去农场上帮老人收麦子之类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8.对各个AU有特别喜欢的地方吗?比如Outertale的星空?会去特定的地方散心吗?碰上过什么有趣的人(骨)吗_(:3」∠❀)_

“……回音花海,我最喜欢那里,只要我不说话,它们也什么都不会说,就这样一个人静静坐着抬头看看星空——超级棒,对吧!
Outertale是我最喜欢的AU之一,尤其是那里的星空,真的太漂亮了!
散心的话其实哪里都会去,你能想象到的任何地方——可不要想一些太离谱的地方哦。
有趣的人很多……我真的记不清了,很大一部分是我单方面观察过他们,而他们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——我还是尽量不能被AUs中的怪物们看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Q9.顺便问下理想型是怎样的(ntm)有想过给自己找个恋人吗?如果没有的话是为什么呢?感觉一定收到过很多告白的样子啊,对自己很受欢迎这件事微微的苦恼吗?是对恋爱苦手的类型吗_(:3」∠❀)_

“理想型?我都可以接受的,不过比较偏心于……温柔的人吧。恋人我还没有找过,或是说从来没有考虑过,像我这样每天都要在各个AU来回穿越的怪物,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我的恋人的,让他一直等着我,不如让他去找一个能够陪伴他的人……吧。
嘘!告白这种东西可不能乱说啊。嗯……的确有收到过,只是很久以前的事……!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受欢迎——说不定认识我的怪物都寥寥无几。
啊……我没有恋爱过啊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不过倒是从灵魂的前辈那里学到了一些?他们的记忆我都记得很清楚,噗嗤,还是不要光明正大地透露别人的恋爱史啦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向死而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